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慘真相揭密!奶茶妹若離千億尪 可分財產曝光了

「奶茶妹」章澤天(右)與劉強東(左)。(翻攝自章澤天IG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「奶茶妹」章澤天的千億尪劉強東去年爆出性醜聞,涉嫌在美性侵女大學生,經過3個月的調查後,美國檢方最後做出不起訴處分,然而近日女大生勾劉強東「開房間」的影片外流,仍讓奶茶妹相當不堪。

劉強東與女大生開房,女方遭指神似正宮奶茶妹。(翻攝自微博)

自劉強東捲入性侵事件後,他與奶茶妹多次爆出離婚消息,不過均被否認,據媒體報導,有業內人士對劉強東夫婦離婚涉及的財產分割問題進行分析,指奶茶妹若有天離婚,只能分得人民幣5元的資產分配,結果令人震驚。

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在劉強東與奶茶妹結婚前夕,京東集團曾發布劉強東一項為期10年的薪酬計劃,該計劃稱在計劃規定的10年內,劉強東每年的基本工資為人民幣1元,且沒有現金獎勵。

業內人士對此表示,這意味劉強東提前預支了自己10年的工資和獎金,總價值約為26.5億元,不過這是劉強東的婚前財產,未來10年劉強東的收入只有10元,如果在此期間其與奶茶妹離婚,女方將分得共同財產5元,使出這招更徹底隔斷未來若因離婚而面臨企業股權分割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