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酸「投共比較快」 許瑋甯點名網友回6字

許瑋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因IG按讚「阿六仔」發文惹毛中國人,11日她發聲明道歉,表示「媽媽祖籍中國安徽」、「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」,仍遭《摩天大樓》換角,不過許瑋甯保住另一部台劇飯碗,22日她曬出劇本和花絮照,和粉絲分享近況。

許瑋甯投入新劇拍攝。(翻攝自臉書)許瑋甯回應網友「投共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瑋甯臉書更新:「做功課,投入新角色。」據悉該劇已經在台開機,許瑋甯曾對記者說:「(角色)和你們息息相關。」

不過網友批評「中國已經決定武統台灣,留島不留人,不要為了賺錢去說自己是中國人,我們做人要有尊嚴,不要為了賺中國的錢而犧牲掉自己身為台灣人的尊嚴」、「既然要發聲明要閉關好好反省,為什麼不順便發臉書跟關臉書呢?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,但別兩邊都討好啊,假設果斷只往另一邊走我還能讚嘆您有勇氣」,還有網友酸「幹嘛投入新角色,投共比較快,去去」,對此,許瑋甯現身回應「謝謝批評指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