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終極》女星身體虛看中醫 竟被發現「墮過胎」!

五熊曾看中醫時,被問是否墮過胎,讓她超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五熊」蔡宜臻口條流利又擁有亮麗外貌,過去因演出《終極一班》系列打開知名度,最近她在《醫師好辣》擔任助理主持,節目分享自己以前因為身體虛,被媽媽帶去看中醫的經驗,沒想到當時醫師一把脈,劈頭就問她「是否墮過胎」,害她跳到黃河也洗不清,也讓全場來賓驚訝不已。

五熊曾看中醫時,被問是否墮過胎,讓她超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中,醫生群討論可能因為病患的外型,而出現誤診的案例,一旁五熊便透露,高中時因為身體很虛,媽媽帶她去看中醫,沒想到醫生幫她把脈後竟問:「妳氣很虛,妳是不是有墮過胎?」讓她當場傻眼,媽媽似乎也被醫生的話嚇到,立刻狠狠瞪向五熊。

看到媽媽懷疑的眼神,五熊趕緊否認:「沒有,怎麼可能!我那時候沒有交男朋友,怎麼可能。」險些鬧出家庭革命。聽完五熊的超扯經驗後,胡瓜也當場愣住,直說:「醫師怎麼可以妄下定論!」但也安慰五熊:「可能跟妳的外型有關係。」表示如果她長得不好看,醫師就不會想到這方面的可能性,這才讓她比較釋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