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期待浪漫異國邂逅? 邵雨薇「一番話」神解

邵雨薇獻唱電影《柏林我愛你》中文宣傳曲《裝睡的人》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繼《巴黎我愛你》、《紐約我愛你》之後,「愛的城市」系列作品推出新片《柏林我愛你》,本片中文宣傳曲〈裝睡的人〉請到邵雨薇感動獻唱。談到異地旅遊,邵雨薇自認是「冒險型」旅遊家,雖然沒有去過柏林或歐洲,但過去一段在美國「地鐵迷途」的經歷,反而讓她對異國邂逅不抱憧憬,反而務實地認為「自身安全更重要」。

邵雨薇回憶:「當時要自己一個人從曼哈頓搭地鐵去布魯克林,因為是晚上,加上不熟悉地鐵的出口在哪裡,所以當下覺得很緊張,對陌生的環境也感到恐怖,尤其後來冒出一位陌生人主動過來攀談,問我要去哪裡,反而讓我更加緊張。對於出國,我不會停留在自己可能被搭訕的幻想當中,反而比較注意自己的安全。」

不過,她對異國邂逅也保留些許想像空間:「我算是冒險型的旅遊家,如果在柏林這座城市走走逛逛,很可能會像片中的人物一樣,到達某處就會有許多驚喜發生。雖然歐洲會讓人感到浪漫,但我必須要比較熟悉那個環境之後,才比較敢期待邂逅的發生。」

《柏林我愛你》講述一名充滿理想的社工(綺拉奈特莉飾)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,意外成為和母親(海倫米蘭飾)和解的契機。風流倜儻的大叔(米基洛克飾)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,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。失戀男子(吉姆史特格斯飾演)來到柏林尋死,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。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(路克威爾遜飾演)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。

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(迪耶哥路那飾演),兩人透出曖昧氣息。握有機密的工程師(伊萬瑞恩飾演),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。女歌手(帕菲爾科恩飾演)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,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、相愛,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,乘著夢想展翅高飛,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。《柏林我愛你》5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