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安《雙子殺手》預告曝光!威爾史密斯「回春23歲」吸睛

《雙子殺手》宣傳海報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之光」導演李安執導、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的科幻動作片《雙子殺手》今(23)正式曝光首支預告!片中使用特效讓威爾史密斯「回春」的技術終於曝光,50歲的威爾爾史密斯逆齡回春到23歲,模樣令人驚艷,嫩版威爾史密斯追殺年長威爾史密斯的劇情也相當引人入勝。

李安和威爾史密斯合作無間。(UIP提供)

李安表示,該片並不是一個能夠以我們所認知的電影藝術形式敘述的故事,「多虧有驚人的先進數位技術,我們不但能夠看到年紀較輕和年紀較老的威爾史密斯,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面,也能夠以更深入和沉浸的方式體驗這個故事」。他說非常幸運能夠實驗並且測試數位電影技術提供的全新拍攝手法,「更幸運的是,我能夠和兩個威爾史密斯合作」。

他形容其中一個威爾完美出色、成熟世故,另一個生氣勃勃、誠實坦率,「以我的淺見,這是威爾最好的表演,當片中的兩個威爾史密斯終於面對面,那真是神奇的一刻」。他說劇組人員傾盡全力,將技術能力發揮到極致,攝影以及美術部門、視覺特效以及技術團隊之間的通力合作,「不但具有啟發性,也非常溫暖人心。我真心希望這部電影能夠為全球觀眾打造一個全新的戲院觀影經驗」。

威爾則說,就感情和體能上的挑戰來說,「拍攝這部電影是我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經驗。李安將電影拍攝技術推到極限,好讓全球觀眾能在戲院擁有在別的地方無法擁有的觀影經驗。這不只是一部動作片,而是探索一個人年輕的自己,是如何讓年紀更大的自己學會寶貴的一課」。

威爾史密斯在《雙子殺手》預告中回春到23歲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雙》片描述一位正準備退休的美國國安局(NSA)特工,發現自己被一名殺手追殺,調查後卻發現該名殺手是自己年輕25歲的複製人。已50歲的威爾在這部電影中必須成為23歲的自己,他表示:「諷刺的是,當年我仍是23歲的時候,絕對沒辦法感受這種經驗或是扮演這個角色。我們希望這個故事能為每個人提供特別的觀影經驗,前所未見的先進電影技術、感情細膩、令人感同身受的角色,以及更上一層樓的動作場面。」《雙子殺手》10月9日在台上映。

《雙子殺手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