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遭友設計成運毒犯!平凡夫跨國救妻

全度妍(左)及高洙在新片《帶我回家》扮夫妻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坎城影后全度妍在新片《帶我回家》搭檔男星高洙,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,全度妍飾演的家庭主婦遭友人設計,在法國機場被誤會協助運毒,為了救出妻子,高洙扮演的平凡丈夫因此展開跨國救援。

《帶我回家》敘述生活刻苦但勤奮的韓國主婦(全度妍 飾)為了賺錢,遭友人設陷阱拐騙,在法國機場被誤會協助運毒,被囚禁在不見天日的孤立監獄內,因語言不通求救無門。為了救妻,平凡的丈夫(高洙 飾)動用所有能引起關注的力量,展開遙不可及的跨國救援。

片中全度妍再現純熟精湛的苦情演技,她表示:「一開始只單純覺得是一個真實改編故事,直到拍攝過程才逐漸體會到,劇中女生所遭遇的情形也都有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,而開始感到心痛。」

男主角高洙透露一開始在得知能與全度妍搭檔對戲時,就興奮的立馬答應參與演出,殊不知兩人在片中對手戲非常少,讓他深感可惜,直呼:「根本就只有開始和結束有對到戲,中間完全沒有啊!下次還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要再跟前輩合作。」

高洙坦言拍攝前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怎麼完美詮釋「有一天,老婆突然被抓到外國監獄關時,會產生的情感與狀態」,好在觀眾看完後一致好評,也讓他安心許多。雖然兩人對戲時間少,全度妍仍大讚高洙在片場敬業又體貼,笑說:「有一次我因為吃完東西有點消化不良,他為了緩解我的不舒服,甚至幫我做了手部按摩。」

該片導演方銀珍擅長拍攝細膩情感戲,過去曾執導《歐若拉公主》、《嫌疑犯X》等作品,此次推出新作《帶我回家》同樣不負眾望,在韓國上映時也榮登新片票房冠軍,累積觀影人次直逼200萬大關;電影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