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輸了!年輕直播主靠唱歌 月入15萬美金

《虛你人生》真實呈現中國網路直播現狀。(遊牧影展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2019城市遊牧影展自5月11日至27日,於真善美劇院及其他放映場地開跑,今年有「2019競賽片大賞」、「胡士托半世紀」、「藝術力」、「奇異人生」、「中國當代」、「蓋世女性」、「音樂大雜燴」七大單元,預售票即將於4月26日,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。

開幕片《虛你人生》(People's Republic of Desire),為去年2018的SXSW西南偏南影展「紀錄長片類 評審團大獎」得主,亦獲得日舞影展紀錄片基金。中國導演吳皓曾任職阿里巴巴及雅虎中國等互聯網高階管理職位,全片記錄社交媒體時代,網路虛擬關係逐漸取代人類真實生命的連結,中國將之至極限,直播成為幾億人最流行的線上娛樂。

可觀的是,年輕直播主在直播平台裡唱歌、跳舞或進行談話秀,與數以萬計的觀眾互動,一個月至多可以賺得15萬美金(約新台幣466萬8千元),也道出現今中國的虛擬金流現況。吳皓將於5月17日來台與影迷們進行座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