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經紀人挖錢吃癟 48歲女星秘擁4億房產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張丹峰娶大10歲香港女星洪欣,去年傳出偷吃經紀人畢瀅,本月再爆兩人趁在重慶拍戲,深夜同房3小時。曾為老公洗白的洪欣這回心碎刪光恩愛照,疑似坐實老公不忠,好在她還有4億房產,不靠腥夫吃飯。

畢瀅(左一)傳介入張丹峰(左二)、洪欣(中)婚姻。(翻攝自微博)

畢瀅上位手段狠辣,2015年她加入張丹峰團隊,短短2年時間就成了張丹峰上海影視工作室大股東,由她百分百持股,而張丹峰另一間北京峰焱文化公司,也是畢瀅做法定代表人,4月兩人爆出幾段同房影片,其中一段是畢瀅穿著睡袍在張丹峰房間逗留7小時,引人無限遐想。

洪欣的17歲兒子張鎬廉簽約樂華娛樂,透過《以團為名》出道,平常和繼父張丹峰感情很好,有一說指張丹峰演藝資源都在畢瀅手上,洪欣為了兒子選擇不鬧翻。不過據《東周刊》報導,洪欣在香港名下4處房產合計市值超過1億元(約台幣4億),留不住嫩尪的人,至少有錢傍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