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屍水滲透床!天王渾然不知砸百萬買回家竟出事

古董商陳屍在自家床上一星期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收集古董是一門很大的學問,不少藝人喜歡收藏古董,看到心儀的物件便心甘情願掏出錢來購買。名嘴許聖梅卻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爆料一名天王用高價買下「兇床」,之後便衰事纏身,讓人感到不寒而慄。

屍水流滿高價古董床。(擷取自YouTube)

天王出高價將床買走。(擷取自YouTube)

天王衰事纏身。(擷取自YouTube)

許聖梅表示有一位高齡古董商身體不好,被好友發現陳屍在床上一個禮拜,屍水已經流滿床,由於那張床是由上等的黃花梨木製成,價格約2、3百萬新台幣,死者的子女不知該如何處理,最後賣給一名也喜歡古董的藝人,但未告訴對方這張床曾被屍水滲透,之後因良心不安跑到藝人家查看,才知道有個天王級男星用高一倍的價格將床買回家。許聖梅透露不知是否因這床的關係,那位天王先前諸事不順,投資一大筆錢要拍片,最後卻因故停拍,使整件事情更加詭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