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搞怪天后再發威 神還原《小美人魚》反派烏蘇拉

凱蒂佩芮。(翻攝自IG)

凱蒂佩芮(中)變裝成烏蘇拉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西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以大膽作風聞名,日前,美國選秀節目《美國偶像》舉辦了一場以迪士尼為主題的「迪士尼之夜」,所有人都必須Cosplay迪士尼的角色,作為節目評審之一的凱蒂佩芮,果然不負眾望,再度發揮她的搞怪本領,神還原《小美人魚》中的反派角色「烏蘇拉」,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烏蘇拉。(翻攝自《小美人魚》劇照)

凱蒂佩芮Cosplay連妝容都相當講究。(翻攝自IG)

有「搞怪天后」之稱的凱蒂佩芮,在「迪士尼之夜」的活動上,變裝成「烏蘇拉」,只見她穿上章魚裝,還在章魚的腳上綁線,並用自己的手操控,讓章魚看起來栩栩如生,不只服裝,臉上的妝容也相當講究,凱蒂佩芮不僅將整張臉全塗成紫色,還畫上誇張的藍色眼影,搭配一抹紅唇,更將一頭金髮豎起,連烏蘇拉的神韻及表情,都模仿相當到位,如此完美詮釋烏蘇拉,引來網友大讚,根本就是「烏蘇拉」本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