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戰鬥民族來了!安妮西洋奶撐破比基尼 小丁遮羞三角洲

安妮健身3個月展現成果,戰鬥民族火辣風情畢露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,日前在「2019台灣自然健美國際邀請公開賽」參賽,於女子比基尼公開組比賽,安妮為此苦練健身3個月,終於展現成果,她志在參加,結果在後台時被韓國、香港參賽者認出,穿著比基尼合照,讓她覺得超害羞。

安妮健身3個月展現成果,戰鬥民族火辣風情畢露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安妮魔鬼特訓好身材,這次健身一舉三得,因這次健美比賽和即將開拍的寫真書,正在拍攝的電影都要她身材更纖細;她原擔心因拍戲撞到比賽時間無法參加,但最後決定先報名,安妮特別到健身房展開雕塑身材計畫,像是屁股翹、肩膀圓、還要有腹肌。

安妮健身3個月展現成果,戰鬥民族火辣風情畢露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不少參賽者剛好也是她的粉絲,看過她在IG上運動的影片,評審則誇她短期練到這種成果已非常厲害,她認為參加比賽需要很大的勇氣,為了比賽膚色要用粉底液加深,卸妝時她用了3包卸妝棉,回家洗澡水都變咖啡色。

安妮健身搭配控制飲食,3個月內每天飲食熱量控制1300卡內,不吃澱粉,只吃蛋白,例如魚、豆腐、青菜,搭配蛋白飲料、蛋白棒,用蛋白粉做料理,體重從55公斤到現在約51公斤、52公斤左右,體脂19。

她目前忙拍電影《狂歡時刻》,寫真書待電影殺青後拍攝,希望能真實呈現身材和樣貌,安妮表示:「IG、網路上很多人都看起來很完美、追求完美,但是我想告訴大家,不一定要很完美,好好照顧、保養自己,愛自己就會很漂亮,大家都不完美,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