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次挫敗!三星6萬摺疊機Galaxy Fold螢幕傳災情 上市確定延期

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螢幕傳災情,將延後上市。(翻攝自9to5Google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預定本月底開賣,但近來在國外媒體記者的測試下,頻傳出災情,試用不到2天,螢幕卻發生碎裂、隆起、畫面閃爍等問題。三星正式發出聲明,確定Galaxy Fold延後上市,並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新的開賣時間。

針對螢幕災情問題,三星表示,初步調查,可能來自於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所受的影響。另有一例,裝置內部發現的物質,影響顯示螢幕的性能表現。接下來,三星將強化螢幕的保護措施,同時加強宣導螢幕的使用和注意事項,例如螢幕保護層不能撕開。

不只是個案,部分搶先拿到手機的國外媒體記者,在測試Galaxy Fold螢幕時都發生問題。(翻攝自網路)

三星Galaxy Fold售價1980美元,逾台幣6萬元,原定4月25日在台舉辦鑑賞會,現已確認取消。其實不只台灣,中國、香港發布會早就宣布暫緩。

摺疊手機被視為手機產業的新革命,三星Galaxy Fold原是奪得先機,無奈卻不順利,若不力圖振作,或許會被華為摺疊機Mate X後來居上。此次也能說是三星繼Note 7自燃事件後的再次挫敗,對於品牌形象無疑是一大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