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潤娥為代言三度抵台 短暫停留2天1夜

潤娥今相隔5個月再度來台,替活動品牌代言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人氣成員潤娥相隔5個月,今(22)三度以代言人身分登寶島,為明日活動代言站台。她身穿白色短T,將原先搭配的西裝外套褪下,抵台時更放送甜笑,一路上與工作人員輕聲談話,心情看來不錯。不少粉絲恰巧與她搭同班機抵台,抓緊機會一睹偶像風采。她此次在台短暫停留2天1夜,預計明晚返韓。

潤娥今相隔5個月再度來台,替活動品牌代言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她過去曾來台拍廣告,中文能力早已獲得各方認證,工作時更與導演、工作人員以中文溝通,學習能力一流。品牌除相中她外語能力及超強吸睛力外,親和力也是考量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