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回歸轉大人!子瑜小露酥胸穿短裙好性感

子瑜新歌回歸舞台上小露酥胸,露出修長美腿相當性感。(翻攝自Newsen)

TWICE今(22)帶著新歌《FANCY YOU》回歸南韓樂壇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今(22)攜新專《FANCY YOU》於首爾舉辦回歸showcase,每次回歸都帶給粉絲視覺享受的她們這次也不例外,回歸造型風格大轉換,團員們穿上黑色系緊身造型,揮別以往可愛清純迎接小女人性感風,各個在舞台上搔首弄姿,抹殺不少攝影師底片。

成員娜璉(中)好身材擋不住,團員Sana(左)展現性感S曲線。(翻攝自OSEN)

Momo露出火辣事業線。(翻攝自TVReport)

不少成員們在舞台表演新歌《FANCY YOU》,因為裙子過短,頻頻露出底褲,讓人捏把冷汗;19歲台籍成員子瑜挑戰性感尺度,她身穿極短連身皮裙,上半身小露酥胸,短裙開衩一路衩到大腿根部,修長美腿遮不住電翻粉絲。

TWICE此次回歸展現不同於以往的一面。(翻攝自OSEN)

此次回歸JYP娛樂也表示希望TWICE新歌要帶給大家新的感受,成員們也在努力展現給大家不同的一面,暫時與活力又可愛的模樣說再見,帶給大家成熟的形象,而這次新專上的妝容與造型變得更加華麗,多數粉絲剛開始可能會表示不習慣,但對於TWICE驚人的美貌,還是相當買單,也希望這次回歸能再創下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