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情書》被中國翻拍 男主角曝光網崩潰「是下戰書吧」

中國將翻拍《情書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愛情電影《情書》於1996年上映後紅遍全亞洲,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,「日版直樹」柏原崇更因此成為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。近日傳出中國將翻拍《情書》,男主角人選曝光後卻讓網友大崩潰。

屈楚蕭被爆是《情書》男主角。(翻攝自屈楚蕭微博)

先前曾傳出中國版《情書》男主角為「TFBOYS」的易烊千璽,但立刻被片商否認,近日不少業內人士爆料真正的男主角為屈楚蕭,導演也已關注他的微博,女主角則為張子楓。24歲的屈楚蕭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五阿哥永琪而走紅,並在票房46.5億人民幣(約216.7億元新台幣)的電影《流浪地球》擔任男主角,成為新一代的票房男星。

柏原崇。(翻攝自微博)

由於屈楚蕭一直以來都帶給外界硬漢的印象,與原作角色形象相去甚遠,讓網友們大呼「《情書》需要的是初戀臉,他哪裡初戀了」、「他看起來是要去下戰書」、「沒人能取代柏原崇好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