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起命案屍體斬首示眾 她連刷牙都戰戰兢兢

香港無線節目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遠赴非洲尼日出外景,主持人陳貝兒(中)外出採訪需軍警荷槍實彈保護。(翻攝自陳貝兒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無線節目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遠赴非洲尼日出外景,當地因發生4起命案,人人自危,逼得主持人陳貝兒外出採訪要軍警荷槍實彈保護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陳貝兒是接獲尼日女性友人警告,指她住家附近發生4起命案,「據說屍體更被斬首示眾,讓節目拍攝過程非常不平靜」,陳貝兒驚呼,她與拍攝團隊為了保險起見,才聘請武裝員警24小時保護。

陳貝兒形容「拍攝過程好嚴竣」。(翻攝自陳貝兒IG)

陳貝兒表示:「我一到當地,就被警告千萬不可以一個人外出,特別是入夜以後。」更誇張的是,友人還提醒她連刷牙都不要用水龍頭的水,最好買瓶裝水,以免被感染,「然後當地常常忽然斷水斷電,整個拍攝過程困難重重。」所幸最後一行人平安結束拍攝工作,且已回到香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