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妍超嗨熱舞!抬手激露黑Bra螞蟻腰辣到爆

太妍擁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,實力深受肯定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外型嬌小卻具有爆發力的嗓音,歌唱實力備受肯定,累積超高人氣。平時給人甜美形象的她,難得大跳熱舞,身穿短版上衣狂扭,不僅露出螞蟻腰,內搭黑Bra也意外曝光,畫面超噴火,掀起粉絲熱議。

太妍大跳熱舞,舉手擺動瞬間意外讓黑Bra見客。(翻攝自IG)太妍露出纖細螞蟻腰和背溝,相當性感。(翻攝自IG)

太妍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影片,同時替參與知名音樂人尹鍾信的音樂企劃宣傳,透露歌曲《開往春川的火車》將在5月公開。影片中,她穿著條文短版上衣和淺色牛仔褲,對著鏡頭大秀熱舞,跳得相當起勁,抬手的瞬間更露出內搭黑Bra,纖細的螞蟻腰更是吸睛,性感模樣讓人狂噴鼻血,也令粉絲驚呼「這個腰像話嗎?」、「這個肚子...完全女神」、「真的太瘦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aeYeon(@taeyeon_s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