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大佑大馬開唱爆滿警封路 感冒吸月光能量嗨翻全場

羅大佑在馬來西亞開唱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20日在馬來西亞舉辦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.0」演唱會,雖然事前有點小感冒,不過看到全場歌迷這麼嗨,他馬上壓下不舒服,盡力嗨唱2個半小時。這次特別把所有搖滾金曲改編,不論男女老少都自動大合唱,讓羅大佑感動地說:「萬人大合唱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。」

羅大佑在馬來西亞開唱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演唱會當天正好是滿月,羅大佑笑說在飯店洗澡時透過玻璃感受到滿滿的能量。開場時一度因為人數太多,導致政府機關出動警察封路,讓歌迷繞路進場,因而稍微延後開場時間。羅大佑開場就用搖滾精神飆唱了《你的樣子》、《鹿港小鎮》等快歌,談到6年前曾到雲頂開唱,他感嘆:「縱貫線來也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呀!」

羅大佑在馬來西亞開唱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羅大佑感性說:「我們都在成長,從當初離開家、父母,到出社會,不慢慢成長,就不會擁有自己的一個家,這是宇宙的定律,你會遇上一個男的……說不定遇到一個女的。」詮釋年輕人離家的心境。他最後更開心說:「大馬的朋友很熱血、也很單純,這才是我們人生的目的,對我這種音樂人來說也是,寫歌42年了,我希望跟大家一樣保持一顆赤子之心。」最後他以改編版的《童年》一曲謝幕,送上祝福說:「一定要活得幸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