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熱戀鄧麗欣 5字秘訣維繫遠距離戀情

王子(左)舉辦「在你心裡打個卡」生日音樂會,曾沛慈(右)特地現身祝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21日舉辦「在你心裡打個卡」生日音樂會,女友鄧麗欣特別到台灣為他慶生。而許志安與鄭秀文的愛情長跑情變,被問到遠距離的兩人如何保鮮祕訣,他笑說:「互相信任吧!」

王子透露因為彼此都在演藝圈,工作的時間比較不固定,如果忙到太晚沒辦法講電話,彼此也都能體諒。被問到會不會查勤?他則說:「問幹嘛會啊!但不會特別查勤。」王子更自豪表示,「我很乖。」之後將推出寫真集,這次大尺度裸上身秀出肌肉線條,他坦言的確有特別健身,不過事前也跟出版社決定不已裸露上半身作為賣點,要讓粉絲買到有賺到的感覺。

王子舉辦「在你心裡打個卡」生日音樂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這次舉辦音樂會,特地現身的曾沛慈送上「按讚」和「打卡」的造型氣球祝福,預祝能在歌迷心中按讚、打卡,留下深刻的回憶。閻亦格也擔任驚喜嘉賓現身,合唱《因為愛情》和《Shallow》。他笑說:「我很喜歡聽格格唱英文歌,所以就邀她合唱這首我很喜歡的《Shallow》。而《因為愛情》則是我們上次在練團的時候,我突發奇想加的歌,格格當場有愣一下,但最後還是同意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