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赴日解禁大吃大喝 合體王心凌嗑和牛

楊丞琳赴日宣傳《荼靡》。(樹與天空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20日應日本電視台邀約出席《荼蘼》粉絲見面會,她穿著白色洋裝現身,一出場就唱著主題曲《年輪說》,馬上炒熱現場氣氛。她特別以日文向粉絲問候,開心表示:「睽違六年再來到日本,真的覺得讓大家久等了!」

楊丞琳赴日宣傳《荼靡》。(樹與天空提供)

楊丞琳回憶上次到日本是因為《海派甜心》宣傳 ,「所以這次真的很高興,藉由電視台的活動邀請,讓我可以來到這裡回饋日本的粉絲!」被問到最感動的事,她坦言有許多粉絲用苦練已久的中文向她告白,楊丞琳感動說: 「很多人都特地學習中文,把想表達的話講給我聽,也很開心可以影響大家學習中文,聽到用我最熟悉的語言表達對我的愛,真的超感動!」

楊丞琳赴日宣傳《荼靡》。(樹與天空提供)

楊丞琳赴日宣傳《荼靡》。(樹與天空提供)

雖然5月4日就要在澳門舉辦《青春住了誰》演唱會,但楊丞琳笑說就算時間近,還是要吃美食。她更與好友妹王心凌、李佳穎、楊欣在東京合體大啖和牛燒肉,昨在IG曬出姐妹會影片,她開心說:「友誼和美食,Perfect~相當滿足!」藉由日本宣傳行,楊丞琳順勢多留幾天逛街、放鬆,她說事前有做足功課,安排每日的吃飯逛街行程,至於櫻花的部分則比較free,隨性隨緣,有遇到就順便拍照、打卡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