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娣車禍休養出關 終於當上女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黃心娣曾演出《蘭陵王》,最近接演了年代懸疑電影《82號古宅》,並首度擔綱女主角。

黃心娣覺得女生穿旗袍很有女人味(周子娛樂提供)

她前幾天才剛到拍片處,一下飛機就先去找之前熟識的做臉阿姨和報名健身房,準備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,迎接電影開拍。她這陣子碰了一些導演和製作人,大家都覺得她本人甜美活潑的形象和螢幕上落差很大,稱讚她的演技相當好,黃心娣也因此順利地接到這部她一直很想嘗試的懸疑探案題材電影。

黃心娣趁著開拍前回台上了4堂表演課,她說上課是為了讓自己更放鬆,由於去年拍戲期間不慎出車禍,以致她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在調養身體,這次上課是想讓自己更快速進入角色,並找回表演的感覺。

劇中她飾演一位留日的醫生,角色和題材是她從來沒挑戰過的,她覺得女生穿上旗袍的樣子很優雅,整體打扮起來有種保守、神祕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