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、日、韓面膜保養大調查 各地女性最愛的是...

台灣女孩瘋植萃,日本妹子哈縮時,韓國歐膩重保濕。(屈臣氏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「敷面膜」已成為現代人保養重點,其中最為普遍、話題討論度也最高的,莫過於有高CP值的MIT台灣面膜及日本、韓國的特色面膜。

AHC安瓶精華黑面膜,大馬士革玫瑰萃取-保濕/黑珍珠精華-亮白,屈臣氏獨家。(屈臣氏提供)

TT波特嫚蠟菊青春修護天絲面膜。(屈臣氏提供)

NARUKO紅薏仁毛孔亮白緊緻面膜,屈臣氏獨家。(屈臣氏提供)

MEDIHEAL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3入裝。(屈臣氏提供)

據屈臣氏觀察發現,價格親民、品質優良的MIT面膜最常被當作伴手禮送人,觀光客來台往往會到藥妝店大肆掃購,近期尤以各種「植萃」成分的商品最受青睞;日本面膜流行的是方便省時的「縮時」保養,在早晨或妝前為肌膚快速補水,早上起床只要花1分鐘敷個面膜,就能輕鬆為後續上妝完成打底;韓國則因為無論素顏或底妝都講究打造「水光肌」,面膜自然以深層滋養的功效為主打強項,強調「高保濕」的面膜產品是韓國歐膩們的最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