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柴崎幸一樣亮 QQ果凍凝露與日本同步上市

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系列與日本同步上市。(曼秀雷敦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全新推出的「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」系列與日本同步上市,採用日本樂敦製藥研發高浸透淡斑處方,嚴選傳明酸、雙重維他命等成分,舒緩因日曬受刺激的肌膚。

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,200ml/ 500元。(曼秀雷敦提供)

「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」為獨特QQ果凍凝露質地。(曼秀雷敦提供)

其中的話題商品「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」為獨特QQ果凍凝露質地,每滴凝露都富含滿滿的高純度傳明酸,並含維他命C誘導體及維他命E,更添加薄荷精華,為肌膚帶來沁涼感;「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凝霜」除了美白成分傳明酸外,亦添加雙重維他命及小分子水解玻尿酸。

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凝霜,50g/600元。(曼秀雷敦提供)

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,3片/259元。(曼秀雷敦提供)

全新「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」採用日本頂級Bemliese冰羽靈隱形面膜,以珍貴棉籽絨製成的連續長纖維,材質薄透,同時能吸附大量精華,標榜媲美精華液級的面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