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引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觀點 曹長青評民進黨初選:台灣需強勢領導人

2019/04/21 16:23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曹長青提及4月10日彭文正連線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,班農指出,台灣人應該要讓全世界了解台灣擁有的資源有險,卻能創造健全的經濟,在科學技術醫藥等領域成為領導者,班農說,「要為你們的成就感到驕傲。而中國共產黨剝削者決心要奴役你們。」

曹長青時評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給台灣的建議。(翻攝自YouTube)

曹長青說,班農知道目前威脅全世界的是中共政權,他把習近平比作是1930年代的希特勒,今天大家看到,恐怖主義全球大勢已去,北韓那個小瘋子金正恩也不敢大動作,真正現在威脅世界的,就是台灣對面那個中華人民共和國。

班農非常希望台灣有一個強勢的領導人,尤其班農參與了川普與小英的通話,他是決策者之一、了解內情。川普黨選總統後,同意接受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致賀電話,通知了台灣方面,台灣卻依直到第14天之後才同意,按道理第一時間就應該同意打,因為如果中共從中間破壞,就打不成了,對台灣影響多大?這個電話空前提升了台灣在全世界的形象、地位、聲望,全世界媒體都在報導台灣。

蔡英文總統把這件是擱置了14天,「你說多長、多怯懦!」班農不僅在政經看民視講台灣需要強勢領導人,他私下跟朋友們說得更直接,「跟我的朋友說,台灣的總統、台灣的領導人Too weak太軟弱。」因此,曹長青認為,如果班農在民進黨初選有投票權,會投給賴清德。因為班農關心的是台灣在這個大背景裡面,要如何有一個強勢的領導人。再者,台灣怎麼跟美國結盟加入美國的印度太平洋戰略,共同對付中國的擴張?也是班農對台灣領袖提出的看法。

 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