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英國電視台拍影集戳「六四」 鄉民呼籲台灣快買!

《Chimerica》畫面。(截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六四天安門事件,向來是中國政府不可觸的地雷,先前徠卡的廣告以六四為主題,受到中國壓力下架,但沒想到英國電視台夠猛,據爆料直接將六四事件拍成了影集,當中還有插入六四的歷史畫面,鄉民形容「廣告看不夠,影集拿來湊」!也有人呼籲台灣的電視台有點勇氣,趕快把影集買來播,讓台灣觀眾看看沒有民主多可怕。

《Chimerica》畫面。(截取自YouTube)

《Chimerica》的報紙廣告。(翻攝自泰唔士報、臉書)

該影集的主角是當年拍攝六四事件的攝影師,因為被指控竄改照片,所以踏上尋找真相之路,影集開頭有稱就是基於真實事件改編的虛構故事,但觀眾最注意,仍是「真實」的部份。影集中,攝影師拍到了中共當年開坦克車進廣場,有人肉身擋前面的情節,也有驚險萬分的畫面,而飾演攝影師的男主角因為長相英俊,也受到注目。

王丹臉書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Chimerica》預告: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