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8歲大奸角靠呼吸器維生 她驚曝「沈威快不行了」

沈威80年代曾是香港影壇知名奸角演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8歲香港男星沈威曾是香江娛樂圈赫赫有名「奸角演員」,曾憑《省港旗兵》「阿泰」一角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,前天傳出他因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,致器官功能受損陷入昏迷,目前仍在北京醫院插管搶救,但情況不樂觀。

香港資深女星邵音音昨驚曝正在北京醫院搶救的沈威「快不行了」,她難過吐露:「沈威住院第3天,醫生早已建議拔管,因為他已沒有表情和動作,只靠呼吸器維持生命。」

沈威傳在北京病危靠呼吸器維持生命。(翻攝自微博)

邵音音透露,她幾經轉折已聯絡上沈威在新加坡女兒,希望她能簽屬同意書給沈威在北京經紀人同意拔管,「因每天在加護病房的醫藥費逾4萬台幣。」外傳沈威女兒已10多年沒見過父親,母親也罹患癌症末期,她生活狀況也不好,但仍希望送父親最後一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