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董事長尬舞嫩妹女團喊「好香」 美秀集團一句話笑歪觀眾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」今(20)集結董事長樂團、美秀集團、滅火器、告五人等樂團合體演出,女團AKB48 Team TP也是表演卡司,組合十分新鮮;董事長樂團和AKB48 Team TP跨界合唱《日不落》,引爆全場歡呼,唱完後吉董搞笑說:「她們下台以後舞台還是香的耶!」大鈞則表示:「她們真的很厲害,我在家玩跳舞機都被小孩說肢體不協調!」

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,AKB48 Team TP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,董事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談到這次融合搖滾跟甜美的演出,吉董表示:「很感謝主辦單位安排,一起排練後真的覺得她們很棒,也許未來有機會幫她們寫歌,變成搖滾女團也不錯!」小女生們也相當興奮,直說:「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風格,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跟前輩們再次合作。」

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,董事長、AKB48 Team TP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,董事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接著美秀集團也登台與董事長尬歌,嗨唱《愛我你會死》及《捲菸》,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,吉董開玩笑說:「未來不排除有更多合作,朝嘻哈界發展!」隨後美秀集團演唱《小老婆》、《擋一根》等人氣歌曲,唱完後吉他手修齊發揮幽默本色,笑說:「本來也想說可以和AKB 48 Team TP合作,能在舞台上聞到她們的香味,但我們的歌詞比較直接,不符合形象,我們只好在台上聞殘香。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