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當她尪面前示愛 許茹芸回這句崩潰了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許茹芸今(20)在小巨蛋舉辦《綻放的綻放的綻放》演唱會,以一襲淡綠禮服登場象徵「綻放」,她佇立在長達18公尺的飄紗和星河視訊打造的絕美仙境中,演唱《芙烈亞》、《奇蹟》,招牌的「芸式唱腔」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,韓籍老公Mr. Big和許茹芸爸媽也都坐台下觀看。

許茹芸佇立在長達18公尺的飄紗和星河視訊打造的絕美仙境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唱到經典歌《男人女人》時,嘉賓「憲哥」吳宗憲驚喜登台合唱,但他才唱第一句就笑場放槍,更超尺度說:「妳今天這麼早就把我弄出來啦!他們跟我說底下有特別的來賓(許茹芸老公),不能問些五四三」,但卻接著問她為何閃嫁到韓國沒跟大家說,許羞笑說:「我是交往就同時講了」,他再問小孩呢?許則說:「我有兩個乾兒子跟一個乾女兒」,憲哥回:「不行,要從那個地方出來才算」。

許茹芸穿淡綠色禮服登場,象徵「綻放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許茹芸不忘感謝出道以來憲哥對她的照顧,憲哥又搞笑回:「感謝我當年沒有對你下毒手,如果十幾年前,我還沒爆出未婚生子,追妳有沒有機會?」許則秒回:「沒有」,讓憲哥尷尬說:「妳就不能多猶豫幾秒嗎?」

許茹芸演唱會,吳宗憲(右)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許茹芸演唱會,韓籍老公Mr. Big到場力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最後他提到自己5月在高雄的演唱會,藉機催票5月19日的場次,還笑虧:「如果沒看到韓冰,至少可以看到韓冰的妹妹『韓老二』」,還重提兒子鹿希派揚言炸市府的事,讓許茹芸完全無法招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