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玄彬加碼清唱《祕密花園》夯曲!寵粉自拍「全家福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亞洲男神玄彬今(20)晚暌違6年2度在台會粉絲,在「許願池」環節中,他除了應女粉絲要求清唱代表作《祕密花園》的夯曲《那個男人》,電暈全場3千名粉絲,甚至還與幸運粉絲自拍「全家福」,令台下粉絲超羨慕。

玄彬暌違6年,2度在台會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有粉絲「許願」想被玄彬抱抱加摸頭,沒想到粉絲上台後被主持人阿娟問喜歡他幾年?竟老實招認「1年」,讓玄彬聞言忍不住笑說:「這個願望我可能沒有辦法幫她實現了。」但之後他仍大方送上抱抱福利。之後有一名7歲的小粉絲上台,但小女孩上台後十分緊張,他打趣問:「她真的知道我嗎?」懷疑其實是媽媽的願望。他和小女孩合照後,阿娟戲稱回家後媽媽會拿女兒的照片P圖,玄彬聽後阿莎力說:「那媽媽也上來拍吧!」女粉絲心花怒放帶著女兒、兒子上台與他自拍,足見玄彬十分寵粉。

玄彬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玄彬在新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與小7歲的朴信惠首度合作,今活動上他和粉絲重溫戲中經典畫面,特別稱讚朴信惠完美消化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演出,表示:「之後朴信惠來台灣的話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