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算命師警告「這個名字會死於意外」徐小可震驚立刻改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雖然名字是父母賦予兒女的珍貴寶物,但許多人在長大後還是會根據自己的運勢以及個性去改變它。徐小可(許暐翎)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改兩次名字的心路歷程,其中一個名字甚至被算命師警告會死於非命、孤寡終生,讓她天天驚魂未定,也不敢告訴老公,沉思過幾天後終於鼓起勇氣決定改名。

徐小可近日在《上班這黨事》分享自己改名的心路歷程,她透露其實她出生的時候是叫做「許夢蝶」,因為當時許家只有她一個女兒,而且姑姑也非常喜歡瓊瑤的戲,因此將她取名夢蝶,但之後家人拿這個名字去算命後,算命師直言:「這個名字(夢蝶)就是做妓女的,這個名字(毓娟)是做校長的。」於是家人立刻幫她改名為「許毓娟」。

徐小可透露自己最早的名字是許夢蝶。(翻攝自YouTube)

算命師告訴徐小可家人「許夢蝶」這個名字是做妓女的。(翻攝自YouTube)

長大後,徐小可認為自己的個性不像女生,想要改名叫「許暐翎」,但一直猶豫不決,直到有一次她被朋友介紹一位很厲害的算命師,算命師算了算「許毓娟」的筆劃後表示:「妳這個總數非常不好,通常這個筆劃的人會死於非常意外的可怕事件,而且這是孤寡終生的名字。」徐小可當場嚇壞了。

算命師告訴徐小可「許毓娟」這個名字筆劃很不好,會死於非命。(翻攝自YouTube)

算命師表示「許毓娟」這個名字會孤寡終生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徐小可回家後也不敢和老公Ben(白吉勝)坦白,沉思過好幾天後,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改名字,最後終於順利成為「許暐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