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愛情塔羅占卜>春心蕩漾嗎?小撇步呼叫愛神來敲門

2019/04/21 08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〔文/塔羅女巫 傅子綺〕春分剛過,春暖花開的季節有太多事可以做,來看看這個春天,你該做哪些事來迎接愛情和好運呢?先在心裡從數字1〜4當中選一個數字,然後對應以下一張塔羅牌。就可以知道這個春天,你要如何讓愛神快來敲響你的心門喔!

1(塔羅牌卡提供/傅子綺)

■數字1

對應牌卡:女皇牌

這是一個皇室的象徵,你追求的優雅品味生活將會成為他人的標竿。比如說,你關心生活小物的選擇、關心自己身處的環境是否健康自然,就會把這個想法影響到他人。在辦公室裡,你可以擺上擴香蠟燭或精油,同事都喜歡你的生活空間,並且崇拜你,覺得你的生活境界就是不一樣呀!

這個春天把生活高度建立起來,甚至更提高一點,並且不要害羞地說出來,主管或是合作夥伴會欣賞你的影響力。

建議計畫一趟優雅的身心滋養之旅,比如說週末去高檔的度假勝地,感受貴族般的養生生活。把自己的高度建立起來,你的愛情就在這樣的生活圈當中。

2(塔羅牌卡提供/傅子綺)

■數字2

對應牌卡:聖杯6

這個牌是跟照顧相關的,你敏感地關注他人的心情和小細節,讓他人感受到被照顧的舒心。比如說跟他人吃飯,你會注意餐桌禮節,還有大家吃東西的禁忌習慣,走路時也會特別留意老人和小孩,避免撞到他們,這些周到都讓他人更信任你。

世界給你這種有愛的人回報,就是你也會遇到想要照顧你的人,這個春天你會遇到很多貴人,建議隨身準備高品質的身體護理小物,自己用的東西絕對不要將就。旁人看到你的小物就知道你過著甚麼樣的生活方式,並且會成為你的支持者。

對了,最近有計劃搬家嗎?記得斷、捨、離,只保留好東西,你會發現來幫你的人真的很多,還可以做個舊物拍賣或捐贈,你的善良將為你贏得世界,而幫你介紹愛情的,就是這些閨密大隊喔。

3(塔羅牌卡提供/傅子綺)

■數字3

對應牌卡:錢幣騎士

過去的那個冬天,對你而言真是限制重重,你應該壓抑很久了。如果去年你過得相對辛苦,今年一定要把氣場重新設定,尤其是今年你應該很想換工作吧!首先,你應該把衣櫥裡不適當或是老氣的衣服全部丟掉,為自己改換新的造型。然後,不要宅在家,去找朋友談新點子,看看市場,談新規劃,你有好多事可以做,跟朋友分享,機會就會蹦出來。

每天洗澡的時候,用比較好的保養沐浴產品把穢氣洗掉,身體是神聖的殿堂,讓好的能量親近身體,並祈禱呼喊你的願望,幸運精靈就會進入你的體內。記住,你的愛情來自告別過去的雜質,才能迎接新機會喔,用清洗的儀式與過去告別吧!

4(塔羅牌卡提供/傅子綺)

■數字4

對應牌卡:世界牌

春天一到,花都開了,花神告訴你萬物已經從大地甦醒,這時候你應該開啟學習模式,這個春天是學習建立第二專長的好日子。

學習甚麼領域,你自然就接近甚麼人,不要總癱在沙發上追劇,學習新技能開啟斜槓人生,不只贏得人生新的機會,還包括新的生活圈。

另給你一個小祕訣,出門的時候噴點香水,香水的香氣會幫你吸引相對的人或事物。你若喜歡玫瑰的味道,你會吸引熱情的人;你若喜歡柑桔類的味道,你會吸引溫暖的人,這時候你的學習也會更加起勁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