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浪漫週末 《美女與野獸》快閃台北101

2019/04/20 18:46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首次登台的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繼昨(19)日演出後,明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將舉行最後一場。為帶給大家更多經典感動,今日在台北101商場帶來驚喜快閃,並由演員獻唱歌曲,帶來充滿浪漫音樂的週末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快閃活動由飾演「盧米亞/來富」的沛森.路易斯、「貝兒」艾莉.妃德、「茶壺太太」黛安.雷諾斯及「野獸與加斯頓」阿卜杜爾.岡薩雷斯,共同演唱〈Beauty and the Beast〉、〈Something There〉與〈Be our guest〉歌曲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生動的肢體以及動人歌聲,讓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攝。事後阿卜杜爾.岡薩雷斯受訪表示,快閃活動雖然無法預期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演出非常成功,且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,十分開心。他也表示第一次來到台北就首度遇到前天發生的地震,讓他印象深刻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二度來台的艾莉.妃德說,台灣人非常友善,有許多美食,並且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建築物,例如演出場地國家音樂廳,在四週能夠看到十分漂亮的風景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由二度訪台的好萊塢指揮提姆.戴維斯領軍長榮交響樂團與國立實驗合唱團同步演出,並由歌手演唱劇中要角。提姆.戴維斯表示,台灣有非常多的美食,像是珍珠奶茶,笑說自從來台後至少1天喝兩杯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最後一場將於明日下午兩點半在國家音樂廳演出,購票詳洽牛耳藝術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