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男友嫌私密處髒!正妹就醫後竟從裡面夾出這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發現私密處有異狀,許多人會害怕就醫,但其實醫師已經見過很多奇怪的案例,因此勇敢早日就醫,才能讓病情不再惡化。婦產科醫師李偉浩透露,曾經有一位女孩因為被男友嫌私密處很髒而就診,沒想到醫生檢查後,竟然從她的私密處夾出一個保險套,所有人當場傻眼。

李偉浩不太懂術語,以為女孩說的妹妹是真的妹妹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偉浩日前在《醫師好辣》分享過往的案例,曾經有一位漂亮的年輕女孩來就診,表示男友嫌她的「妹妹很髒」,醫師一開始聽不懂,還困惑的表示:「妳的妹妹很髒,那妳應該是帶妹妹來才對!」後來才明白女孩說的是自己私密處的分泌物不太正常。

李偉浩在內診後,發現女孩私密處裡有一個塑膠東西。(翻攝自YouTube)

夾出來後發現是用過的保險套。(翻攝自YouTube)

醫生幫她內診後,驚見女孩的私密處有一個小小的塑膠袋,用夾子夾出後才發現,竟然是一個已經用過的保險套。而陪女孩來的男友堅決否認是自己的,兩人最後大吵一架,男友懷疑女孩劈腿,讓在場的醫師十分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