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濕喇許志安工作被拔!小三被人頂「客戶很滿意」

黃心穎靈舌沒用在正途,自毀前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〕30歲香港TVB女星黃心穎日前在計程車上,肉貼又濕喇已婚的許志安,成了過街老鼠,被傳躲到溫哥華避風頭,TVB高層樂易玲昨現身吳業坤的紅館演唱會,被問黃心穎現況,她坦言黃目前人在香港,情緒相當不穩、常哭,媒體再問怕不怕她做傻事?樂易玲則透露有姊姊黃心美陪在她身邊。

黃心穎和姊姊黃心美(右)。(翻攝自IG)

據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樂易玲坦言黃心穎勾纏人夫重創演藝事業,目前商演、海內外工作都找其他藝人頂替,但客戶都沒要求賠償,還對頂替工作的藝人相當滿意,至於會否把黃心穎掃地出門?樂易玲則說暫時還沒想到這問題,「公司與她的合約還有很長的時間,現在要暫停一會兒,這也是她的意願。」被問黃心穎何時要公開「踹共」?樂易玲表示要等她自己準備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