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瓊姿入院治療心臟 爆日本遇襲郭泰源這樣做

郭泰源(右)、張瓊姿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瓊姿老公郭泰源有肝癌病史,前年又罹患下咽喉癌,一度讓張瓊姿擔心到淚崩,所幸經過化療後控制良好;昨卻爆出張瓊姿因心臟問題入院,她證實此事,坦言「心臟確實出了小問題」,被醫師診斷出有二尖瓣膜脫垂,入院進行心臟電氣燒灼手術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60歲張瓊姿坦言入院,不過治療後當天就出院,沒有開刀,目前遵照醫師指示,維持生活作息正常。

她過去習慣打拳擊有氧,事後回想可能與她曾在日本遇襲有關,張瓊姿婚後有段時間與郭泰源住在日本埼玉,有次她在返家途中,被一個西裝男子拿公事包K頭,她大喊救命,驚動電車站旁管理員,西裝男子才落荒而逃,後來郭泰源每天都到車站接她回家,「可能我心裡種下陰影,所以覺得自己會打拳的話,那時候就可以保護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