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小三復出無期 爆情緒崩潰天天痛哭

黃心穎(左)、許志安(右)激情車廂影片外流。(翻攝IG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0歲TVB女星黃心穎背著男友馬國明,激喇人夫許志安,唇交16分鐘的計程車影片外流後,人人喊打,17日她發IG謝罪:「感到羞愧歉疚,不知道怎樣去面對馬明,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。」據悉她躲起來經常痛哭,情緒非常不穩。

TVB高層樂易玲昨晚現身吳業坤的紅館演唱會,她表示已跟黃心穎聯絡,對方人在香港,姊姊黃心美不時陪伴。會不會跟黃心穎解約?樂易玲說:「暫時沒想到這問題,公司與她的合約仍有段很長的時間,現在(工作)要暫停一會,這也是她的意願,因為她也沒辦法工作。」

黃心穎何時露面交代?樂易玲說︰「我想她自己也很擔心,森美播一首(許志安的)歌,反應都那麼大,所以要遲一點。」樂易玲也讚馬國明是絕世好男人,為女友求饒那天表現很Man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