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嚐鮮新玩法推薦 塗鴉藝術、高CP值景點

2019/04/19 20:41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溫暖4月天是出遊的好時節,鄰近台灣的澳門是短天數小旅行的好地點,加上澳門現在有不同的新玩法,如新的IG美照景點、高CP值的經濟型旅館,旅人可以玩得新潮、玩得盡興,盡情享受春遊之樂。

澳門司打口近期成為熱門的塗鴉潮人地標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

澳門的司打口近期成為熱門的塗鴉潮人地標,此區周圍分布大大小小的塗鴉,像是在新新酒店側牆、英京酒店對面、馬車巷(新新酒店後街)都彩繪有令人驚豔的塗鴉,這些生動的藝術塗鴉不僅揮灑繪出一個個幻想世界,也是理想拍照背景,吸引很多人來此拍美照、打卡。

澳門不少地點洋溢文創、藝術氣息,甚受文青旅人喜歡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

司打口之外,在「南灣‧雅文湖畔」也有一條長長的塗鴉牆,畫作內容還會隨節日主題變化,吸引人駐足欣賞,旅人來此除了欣賞塗鴉藝術,還可欣賞海景、踩天鵝船、逛文創商店、品嘗美食和啜飲咖啡,享受愜意時光。此外也可在氹仔舊城區隨意走逛,或許一個轉角就有驚喜等著旅人發現!

澳門有不少免費的高CP值景點讓旅人玩得盡興又省荷包,如走訪永利皇宮酒店,可欣賞酒店外表演湖的壯麗水舞、乘坐觀光纜車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

另外,旅遊澳門不一定要花大錢,有不少免費的高CP值景點讓旅人玩得盡興又可省荷包。像是熱衷歷史文化的旅人,可以走訪澳門歷史城區欣賞世界文化遺產,瀏覽浪漫的葡式建築、走訪議事亭前地、昔日的當舖、會館、戲院等,來趟精采的文化巡禮。喜歡體驗新鮮事物的旅客可造訪澳門巴黎人酒店,欣賞飯店外的巴黎鐵塔美景及燈光秀,日夜展現不同風貌,此外也可到永利皇宮酒店內欣賞創意花卉布置、欣賞酒店外表演湖的壯麗水舞、乘坐觀光纜車,又或是到澳門美高梅酒店的天幕廣場,欣賞充滿春季氣息的廣場布置及美麗水族箱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