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哥吉拉」原子吐息超震憾 章子怡露臉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 電影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5月在台上映,電影主海報曝光,哥吉拉站在海中央,被直升機、軍艦等人類最尖端的軍事武器包圍,昂首向天空發射經典的「原子吐息」,向世界宣告真正的王者降臨,相當震撼。

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海報曝光。(華納提供)

導演麥克道格提形容這幅海報是哥吉拉為戰鬥前做最後的準備,電影中除了會出現哥吉拉、摩斯拉、拉頓與其終極宿敵王者基多拉等四大經典怪獸外,更有這4頭巨大怪獸力量大到足以毀天滅地的震撼戰鬥場面,絕對能滿足觀眾的視聽感官享受。

故事敘述三頭龍王者基多拉從地底的長眠中甦醒,召喚所有隱藏在世界各地的巨大怪獸跟著牠一起甦醒,全球陷入山崩地裂的末日景象;長期蟄伏在深海底的哥吉拉也感受到牠的邪惡力量,正面迎戰王者基多拉。正當兩大怪獸為地球的霸權而戰時,擅長飛行的拉頓與摩斯拉也出現在天際,牠們是敵是友?而一路追蹤古老神祕生物的「君主組織」這次也將動員所有的軍事力量,這一次,不再只是怪獸爭霸戰,人類也加入戰局,為人類的最後存亡付出一己之力。

主要卡司包括凱爾錢德勒、薇拉法密嘉、米莉芭比布朗、莎莉霍金斯、渡邊謙、章子怡等,由麥可道格提與查克希爾德斯聯合編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