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在《比悲傷》演技爆發 震憾同劇男演員讚:好會哭!

姚愛寗(左)和李宗霖在《一千個晚安》是一對青梅竹馬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姚愛寗和李宗霖在《一千個晚安》是一對青梅竹馬,個性活潑的兩人,連鬥嘴都演得很自然。劇中姚愛寗主動會對李宗霖示好,但對方卻只對連俞涵特別好,眼睛裡根本看不到她,讓她笑說,私下如果真的遇到這種事情,一定會給予祝福,因為個性不愛與人爭,「競爭這種事情太痛苦,太可怕了!」

李宗霖(右)劇中對連俞涵特別好。(三立提供)

姚愛寗透露,因為個性很害羞,自己從沒主動追過或告白男生,曾經喜歡過一個男生,最後就因為不敢告白,活生生的看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,當時還懊惱自己為何在感情上這麼膽怯。李宗霖則笑她平時個性大剌剌跟男生一樣,真看不出會這麼「羞澀」,姚愛寗也承認自己少了女人味,平時男生都會把她當成小妹妹或是小男生對待。

姚愛寗前不久在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飾演女主角學生時期,隨著電影賣座,她的演技也受到矚目。李宗霖記得第一場與姚愛寗合拍的戲是在醫院,當時她因痛失父親,用盡全身力氣痛哭,就連導演喊卡後仍無法抽離。李宗霖一開始沒很在意,但拍了一天下來覺得心疼,心想:「這個子小小的女孩子好會哭,哭到快不能呼吸。」也不知要怎樣去安慰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