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敏感體質大爆發 地震前就覺不對勁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吳姍儒(Sandy)今(18)出席伊麗莎白雅頓「紐約時尚快閃花店」活動,剛好活動前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.1地震,台北市震度達到4級,劇烈的搖晃相當有感,也讓她嚇了一跳,Sandy 提到當年在921大地震發生前突然醒來,「可能是對『低頻』蠻敏感的,我不懂那個原理,只是會覺得不對勁。」

吳姍儒今(18)出席伊麗莎白雅頓活動前,剛好發生花蓮芮氏規模6.1地震。(伊麗莎白雅頓提供)

伊麗莎白雅頓膠囊堪稱是不少女性對於媽媽化妝台的共同記憶,屬於90後的吳姍儒也不例外,打從少女時代便經常看到長輩們使用,結果自己一試就成了粉絲,她分享在上妝前使用黃金膠囊打底,保濕滋潤度夠更不容易脫妝。

伊麗莎白雅頓「紐約時尚快閃花店」即日起至5/5日期間在全台四大百貨陸續展開。(伊麗莎白雅頓提供)

伊麗莎白雅頓「紐約時尚快閃花店」即日起至5/5日期間,將陸續在台北忠孝SOGO、台北信義新天地A8、台中廣三SOGO與高雄漢神百貨四個指標性百貨據點,快閃現身。即日起至4/20日於台北SOGO、4/26至4/28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、5/3至5/5於廣三SOGO,凡購買雅頓膠囊組合滿3,300元,即可獲得時尚小花束乙個(限量發行,送完為止);5/3至5/5於高雄漢神百貨購買2,000元,即可獲得溫馨玫瑰花束乙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