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爆初相識齊豫 驚嘆:像天使帶著一匹狼

齊豫(右)、余光,青春旋律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美聲天后齊豫將在「ICRT 40周年暨青春旋律」獻唱,她今天出席記者會前碰上地震,趕著梳化的她餘悸猶存,受訪稱:「原本以為沒有很嚴重,但後來發現廚房的抽屜全開了。」她在活動上與「西洋音樂教父」余光、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相見歡,余光形容初識齊豫時:「那時遠遠看她就像個天使,旁邊又帶著一匹狼(指齊秦)。」讓他印象深刻。

齊豫,青春旋律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ICRT 40周年暨青春旋律」7月13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包括齊豫、潘越雲、黃仲崑、徐慶復等超過10多組藝人接力開唱,王祥基談到:「歌手每個人8分鐘、合唱團12分鐘,加上有余光大哥串場,我們中間還安排了20分鐘讓觀眾上廁所。」直呼算是分秒必爭,演唱會將在下午2點登場。

齊豫,青春旋律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青春旋律演唱會已舉辦第三屆,每年都會邀來許久不見的歌手開唱同歡,堪稱是大型同學會,只是過去包括「台灣女貓王」黃曉寧、張建蓉都曾參與演出,談到好友近年相繼離世,連余光都不禁感嘆:「能辦的時候趕快辦,再不辦的話都要上天堂了。」

齊豫從小就愛聽西洋樂,大學時期加入吉他社,「當時特別喜歡一些愛爾蘭的民謠,還有練習很多吉他神曲。」她當時的偶像是瓊拜雅,這次在青春旋律演唱會,將選唱多首西洋經典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