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霸氣!AKB48驚慌遇地震 董事長護花:眾神護台灣

董事長樂團、AKB48 Team TP合體彩排,意外碰上地震。(寬宏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今天與AKB48 Team TP合體彩排演唱會,他們難得與女團合作,吉董笑說:「有機會也願意幫她們寫歌,誰說女團不能搖滾。」怎料彩排到一半卻碰上強震,現場工作人員尖叫聲四起,董事長樂團倒顯得老神在在,笑說有他們在是「眾神護台灣」,要大夥別緊張。

AKB48 Team TP、董事長樂團周六將在「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」開唱,屆時兩團還有合作表演,將選唱蔡依林的舞曲《日不落》。這次的合作讓大夥感到很新鮮,AKB成員陳詩雅開心說:「看到演出名單真的很緊張,因為都是非常厲害的樂團前輩。」

另一正妹成員阿部瑪利亞則表示很想當樂團的貝斯手,「BASS的低音非常迷人,而且很多貝斯手都很性感,我在Team TP裡面也是性感擔當,貝斯手是不是蠻適合我的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