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橡皮筋「彈傷影后」挨轟 事隔2年...關曉彤首曝真相

關曉彤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關曉彤外型甜美受封「國民閨女」,先前她曾在節目上用橡皮筋誤傷馬思純,此事在當時讓她遭到網友攻擊,近日在綜藝節目《拜託了冰箱》中,終於獲得解釋的機會。

2016年關曉彤上中國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,當時和馬思純進行某遊戲關卡,自己拉著橡皮筋一頭,而對方則咬住另一頭,沒想到卻不小心失手,導致橡皮筋用力的彈到馬思純,痛到對方瞬間飆淚。事後許多觀眾都痛批關曉彤,「好心機啊,這橡皮打得嘴都腫、眼淚都出來了」、「有點過分了。」關曉彤(左)當時像皮筋失手彈傷馬思純。(翻攝自youtube)

近日同為當時在場的主持人何炅在節目上重提此事,他表示關曉彤有不夠小心的地方,但更多是道具的問題,「當時若只是輕輕彈一下,怕又會被別人說好假好做作,然而稍微大力一點,就又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。」關曉彤在一旁聽完也坦言,「我媽媽跟我說了一句話,『妳做過的事,人家指責妳,指責得對了,妳就看、聽取建議,但很多時候他們又不了解真實的情況,只是那麼一說』。」她也透露自己和馬思純仍是好友,沒有因為當時的事情產生嫌隙,更笑說自己現在承受能力已經很強了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