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4歲基哥搏命上陣 首鬆口:會繼續演下去!

基努李維(右)在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中,全程拿真槍上陣。(威視電影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地表最強殺神」基努李維主演《捍衛任務》系列全球狂賣台幣78億,如今將三度回歸!在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中,基努李維特地找來退役「海豹神兵」嚴格指導近距離槍戰動作,其天賦異稟反而嚇呆了老師,直大呼基哥果然是飾演「地表最強殺神」的不二人選!

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(Chad Stahelski)近日在雜誌中受訪表示,自己不顧電影公司的反對,堅持將基哥私下會騎馬的技能放到電影中,而過往從沒想過自己電影生涯的基哥,更是首度對媒體鬆口自己對未來的規劃:「只要觀眾還想看到我,我就會繼續演下去。」

在影片裡,基哥位於沙漠中的訓練基地,全程拿真槍上陣,優秀表現讓老師都看傻了眼。而他受訪時也回憶道:「我年輕時從沒認真規劃過我的演員生涯,但很開心可以接到約翰維克這角色,即使自己54歲了,還在拍這些耗體力的動作戲,我也感到甘之如飴。」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5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