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偷吃出軌下場慘! 9月演唱會胎死腹中

許志安(右)偷吃出軌攤在陽光下,最難堪的莫過於妻子鄭秀文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1歲港星許志安和天后鄭秀文結婚5年,卻喇上30歲港姐黃心穎,前天他開記者會痛哭認錯,宣布暫停演藝事業,經紀人加碼證實許志安原定9月開唱,現在也確定胎死腹中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許志安原定9月4日至5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目前也已進入籌備階段,但發生偷吃出軌事件,演唱會籌備工作受影響。許志安經紀人黃柏高昨證實,9月演唱會確定取消,「許志安目前很難繼續唱下去,演唱會檔期雖已確定,目前只能找其他歌手頂替。」

經紀人還吐露,除了演唱會外,許志安還有不少登台活動以及在中國商演,目前也都暫停。至於損失金額,經紀人堅稱「不是錢的問題」,而是如何度過風暴,以及他人生最嚴峻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