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爆被襲胸猛虧「長大囉」 自嘲鹹豬手打屁屁

郭雪芙(左)在電影《花咲了女孩》對夏朧伸鹹豬手,兩人默契越來越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與中法混血女星夏朧在電影《花咲了女孩》中飾演堂姊妹,昨出席記者會時郭雪芙自嘲是「鹹豬手」,會打對方屁股、甚至戳她胸部。她說自己私下和姊妹不常這樣,比較容易害羞,但像片中摸完對方還會虧「最近長大囉」,就是「親身經歷」,「姊妹會這樣開玩笑」。

郭雪芙透露私下比較容易害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首度演出台片的夏朧是個混血正妹,她透露和郭雪芙一開始見面要演姊妹還怕尷尬,但現在已培養出默契,更當場對她說「妳現在隨時要打我的屁股都可以!」她的角色從法國回來,能說流利法文,郭雪芙則說法文「好難哦」,但夏朧誇她說法文時有點小口音「很可愛」。

片中所有角色都由女演員演出,繼郭雪芙配對謝沛恩後,昨也曝光夏朧與陸明君飾演的「高帥男」演戀人,也有上演吻戲和肢體親密戲。夏朧笑說自己片中很主動,還跟蹤陸明君,至於戲外追愛還是看情況,不過目前單身中。《花咲了女孩》預計5月中殺青,暫定2020年情人節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