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阪炸雞京都蛋撻通通來 肯德基新品上市

「柴魚舞浪大阪燒脆雞」,58元。(肯德基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肯德基全新推出日式跨界創意料理,結合炸雞、甜點及飲料,推出三款全新和風限時餐點,包含結合日本大阪燒與咔啦脆雞而成的「柴魚舞浪大阪燒脆雞」、抹茶搭配棉花糖的「抹茶雲朵蛋撻」,以及「京都抹茶拿鐵咖啡」,即日起限時推出。

肯德基「抹茶雲朵蛋撻」,以經典葡式奶蛋餡配上抹茶夾心內餡,並在手作163層的酥脆撻皮,放上一顆鬆軟微融的雲朵棉花糖,再撒上京都抹茶粉。(肯德基提供)

肯德基邀請日料職人加賀美智久,親自挑戰手做柴魚舞浪大阪燒脆雞。(肯德基提供)

「柴魚舞浪大阪燒脆雞」刷上經典大阪燒醬,再疊上美乃滋,最後灑上柴魚片以及青海苔粉,一口咬下超過癮,單點58元,可單點,也有個人套餐。另外,抹茶雲朵蛋撻,每個售價38元,也有雙色蛋塔禮盒(抹茶雲朵X3,以及原味X3)同時,還有新推出義大利頂級LAVAZZA咖啡豆及鮮乳而成的「京都抹茶拿鐵咖啡」,單點售價75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