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被問初戀裝懵懂 傻回對象是母親!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因為初戀是第一次》描述5位年輕人在因緣際會下一起同住的故事,其中金志洙為出浴戲特地花2週狂練肌,還透露自己的感情觀就是為對方付出一切。提到初戀最難忘的部分,志洙表示不是很清楚,因為初戀對象是母親,不過他也透露母親就像是朋友一樣,能盡情溝通,自己也很常跟媽媽聊天,若遇到喜歡的女生,他一定會盡全力去保護她。

金志洙飾演含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。(甲上提供)

模特兒出身的志洙,在劇中第一集中就有養眼的出浴戲,他表示,平常就有去健身房運動維持身材,在拿到劇本之後發現有裸戲,便拜託導演要提前2週告知該場戲的時間,之後除了晚上不吃飯之外,也狂上健身房,才練出這名品肌肉。不過他也坦率回答在拍完那場戲之後,喜歡吃東西的他就破功繼續大啖美食了。該劇將於4月18日在Netflix獨家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