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豪酒店限定下午茶送指甲油 還能邊享受美甲體驗

新鮮檸檬幕斯圓球,包覆酸甜清新的日式柚子醬內餡,另以日本抹茶製成淡綠幕斯圓球,包覆自製櫻花醬內餡。(OPI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美甲沙龍品牌OPI攜手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打造「玩轉東京」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。

香脆奶油酥餅以黑白兩色糖霜繪出2D版OPI經典指彩罐;另將空指彩罐填入粉紅覆盆子醬、靚橘芒果醬,供客人在糖霜餅上刷出獨一無二的指彩風貌。(OPI提供)

台北萬豪點心房以OPI春夏最新「Tokyo Collection玩轉東京」系列指彩作發想,將靜謐莊嚴的日本神社、繁華絢爛的原宿、澀谷街頭、古意盎然的名城化作櫻花、橙花水、金箔、水信玄餅、香濃抹茶等元素。

香脆奶油酥餅圈起孔雀綠的開心果奶油餡,再綴上酸甜可口的新鮮草莓。(OPI提供)

每一款精緻甜點皆以不同顏色的OPI指甲油為靈感創作,享用下午茶的顧客另贈送每人一瓶OPI指彩,並特別邀請OPI專屬美甲師進駐,為OPI下午茶­­客人提供尊寵備至的美甲體驗,美甲服務無須額外付費,採預約制、額滿為止。

OPI 攜手台北萬豪酒店打造精緻的京風午茶。(OPI提供)

【活動資訊】

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 x OPI「玩轉東京」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。

活動時間:4/12至5/31 14:00pm-17:00pm。

費用:每套(雙人份)1980元+10%起,亦可加價升級為氣泡酒或香檳下午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