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許志安友人早知姦情 力阻孽緣反遭小三痛罵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51歲許志安和鄭秀文結婚5年,卻在計程車喇了30歲港姐黃心穎,昨(16)他開記者會痛哭認錯,宣布暫停演藝事業,黃心穎也發文致歉,但傳出身邊友人早知兩人過從甚密,曾試圖阻止,卻反遭小三嗆,最終仍紙包不住火。

許志安(右3)、黃心穎(左2)在偷腥當晚參加友人阿Ken(紅圈)的慶生活動,3人一起搭車離開。(翻攝自IG)

據《香港經濟日報》報導,事發當晚許志安和黃心穎是參加友人阿Ken的慶生活動,其是保險公司高層,和鄭秀文姐姐同公司,近而成為夫妻倆老友。飯局結束後,阿Ken其實住餐廳附近的大坑,疑似早察覺2人有異,堅持要和住鯉魚門的黃心穎及住淺水灣的許志安同車離開,一上車就表明要先送黃回家,許志安卻跟司機說先去大坑,黃也罵髒話反對。

車開抵阿Ken家後,阿Ken改提議先送許志安回家,再送黃回家,許又回絕,黃則開車門示意阿Ken下車,最後許還騙:「你現在先回家,接著回我家,接著回她(黃心穎)家。」阿Ken再三確認:「你說真的嗎?」許志安回:「對,真的。」他才下車,算是善盡了朋友責任,沒想到2人仍不敵慾火,又喇又摸直奔香閨,讓腥事曝了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